公司簡介

Company belief

我們的信念

台灣近十多年來,在化學工業及經濟成長方面皆有長足的進步。產協集團的產品也跟著有了多樣變化。我們的主要產品有水性、油性、固體壓克力樹脂,臘乳液,水性PU樹脂, 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醋酸乙烯樹脂,乙烯-醋酸乙烯共聚合樹脂,酚醛樹脂及熱熔膠。 

產協集團在台灣設有二個工廠,一個在大園,另一個在台南。海外投資企業共有四個工廠:分別設在大陸、美國、越南。工廠生產各種不同的產品以符合客戶們日益擴張的需求。客戶們也因此有較大的生產線而感到滿意,因為他們能及時得到所需要的產品。

我們認為品質管制在維持與客戶之間的良好關係上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在生產過程中嚴格的品質檢驗使我們的產品品質更穏定,更能滿足客戶的要求。

我們祈盼能與 貴公司開始並建立一個良好的生意往來,也祝福 貴公司生意興隆,鴻圖大展。

GLOBAL FACTORY

全球據點

台灣。大園廠

台灣。台南廠

美國。SUN POLYMERS INTERNATIONAL,INC

越南。西寧廠

COMPANY HISTORY

公司沿革

1970

由董事長郭阿凉先生創立。內湖工廠建立並開始生產紙張用濕強劑。代理日本播磨化學株式會社之造紙用化學藥品。

1970

由董事長郭阿凉先生創立。內湖工廠建立並開始生產紙張用濕強劑。代理日本播磨化學株式會社之造紙用化學藥品。

1970

由董事長郭阿凉先生創立。內湖工廠建立並開始生產紙張用濕強劑。代理日本播磨化學株式會社之造紙用化學藥品。

1972

醋酸乙烯樹脂開始生產並銷售。

1974

與日本播磨化學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生產紙張用乾強劑及撥水劑。

1976

與日本昭和高分子株式會社技術合作生產壓克力樹脂乳液。

1979

寶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                                                                                

1981

寶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南廠設立。

1982

協田樹脂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並建廠於寶協台南廠內。協田樹脂股份有限公司係產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與日本NITTA FINDLEY CO., LTD. 合資建立專門製造各種類型之熱熔膠。

1985

內湖工廠遷至桃園縣大園擴大工業區。                          

1985

大園廠開始生產壓克力橡膠與水性PU樹脂。                                   

1987

大園廠開始生產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

1993

廣州南方樹脂有限公司及工廠於廣州巿白雲區江高鎮創立。

1994

美國SUN POLYMERS, INC. 及工廠於印第安那州威尼堡創立。

1996

越南慶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及工廠於平陽省順安縣神浪工業區創立。

1996

協田樹脂股份有限公司併入寶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996

產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英國LRQA ISO-9002認證。

1997

廣州南方樹脂有限公司開始生產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

1998

寶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取得英國LRQA ISO-9002認證。

1998

美國SUN POLYMERS INTERNATIONAL, INC. 及工廠於印第安那州印第安那波利斯建設新廠完成,並將SUN POLYMERS INC. 遷廠併入。

2001

寶協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併入產協集團。

2002

產協集團、美國SUN POLYMERS INTERNATIONAL, INC及廣州南方樹脂,陸續取得英國LRQA ISO-9001認證。

2002

越南慶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開始生產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

2004

台南廠開始生產球形固體壓克力樹脂。

2005

台南廠開始生產球狀型粉醛樹脂。                            

2005

蘇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及工廠於蘇州吳中經濟開發區創立。

2006

廣州南方樹脂更名為廣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

2007

蘇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開始生產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

2008

蘇州產協高分子有限公司擴增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的生產設備。

2008

越南慶南企業股份有限公司擴增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的生產設備。

2009

台南廠擴增球形固體壓克力樹脂的生產設備。

2013

美國SUN POLYMERS INTERNATIONAL, INC. 擴增粉體塗料用飽和聚酯樹脂的生產設備。

Close Menu
向上滑動